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练习题》突破唱功 简单情歌展不俗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0:23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一直给人以野性健康的印象,擅长演唱快歌的她于上个月初重磅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这张收录了多首舞曲的专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首次发片江映蓉十分紧张,欲将最好的音乐作品送给歌迷的她,更努力突破唱功,一反热辣姿态安静演绎情歌《练习题》,清新细腻的曲风与江映蓉极富韵味的诠释,让听者也跟着她一起进入到爱情回忆当中。

  去年,在火爆荧屏整个夏天的快女比赛中,江映蓉凭借极富个人特色的歌喉与动感切魅力十足的舞蹈,以及成熟而充满激情的舞台表现力深受观众喜爱,比赛中的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不负众望的登上了冠军宝座。赛后一年,头顶冠军光环的江映蓉终于为粉丝们带来了她的首张个人大碟《坏天使》,考究的音乐品质与制作精良的实体专辑都让喜爱的人们惊喜不已。首波主打歌《坏天使》中江映蓉为大家带来了颠覆自我的性感舞蹈,这支由美国天才编舞师为其量身打造的舞蹈,简单大气而不乏性感因子,而江映蓉在MV中的表现更是让人大为惊叹。

  专辑中,江映蓉更为歌迷们带来了惊喜,激情四射的她褪去活力外衣,以安静淡然的姿态演唱温柔情歌,带着听者一起回忆遗失的爱情。江映蓉在歌中诉说着自己的爱情往事,而她对待遗失爱情的态度,也从最初的伤心痛苦变成了释怀与宽容。歌唱实力大增的江映蓉,演唱起《练习题》来感情层次十分丰富,她将淡淡的悲伤与心痛过后的坚强全力展现,更将宽容的爱情态度教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