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练习题》忆爱情往事 洒脱歌声扣人心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0:33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2010年夏季末重磅出击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野性十足的风格迅速点燃一片V式火海。一向以时尚野性形象示人的VIVI江映蓉,在舞台上总能用激情十足的劲歌热舞紧抓人眼,但是安静下来唱情歌的她同样能够用扣人心弦的歌声征服众人。一曲《练习题》,江映蓉把握的洒脱自如,带着听者一起回忆逝去的爱情,令人沉醉。

  精力充沛而不知疲倦的江映蓉在舞台上总是热力四射,在新专辑《坏天使》中,她用一首首节奏动感时尚的舞曲完美展示了自己独特的舞曲特质。勇于挑战自己的她,不甘于局限在快歌当中,在新专辑中,江映蓉更抛开自己给人的一贯印象再度突破唱功,深情演绎悲伤情歌《练习题》。虽然江映蓉早已在大家心里烙下了性感热辣的印象,但是演绎起情歌来她也丝毫不逊色,婉转的歌声诉说着跌宕起伏的爱情回忆,遗失的那段故事,在这里仿佛也变得更有意义。

  当钢琴声铺开一段故事的轨迹时,回忆的气息就这样的倾泻了一地,江映蓉长进不少的唱功让我们惊喜,她用歌声低声细数已经变质的爱情片段,淡淡的悲伤情绪在我们的心中蔓延开花,随着回忆的深入,江映蓉用一种洒脱自如的轻松告诉了我们爱情之后我们还有坚强。

  面对甜蜜的变味、美好的褪色、恋人的遗失、爱情的逝去,我们总是难以释怀,伤心的情绪就像大海一般无止尽的铺开。但是,江映蓉却通过这首歌告诉我们,每次的爱情,每次和恋人的相处都像是在解开一道道练习题,无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都是一种学习,爱情逝去之后,我们选择点到为止的伤心就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