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温情演绎《练习题》 简单情歌教人宽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09:15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在2009年斩获快乐女声冠军殊荣后,历练一年终于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出道一年以来,VIVI江映蓉的唱功进步不少,在新专辑中更大胆挑战了5种不同的舞曲风格,一向给人热辣野性印象的她,在新专辑中突破唱功演绎情歌,清新而深情的演绎让人耳目一新,颇有成熟小女人的味道。

  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的VIVI江映蓉,凭借极富特色的嗓音与热辣十足的激情舞蹈深受粉丝喜爱,能歌善舞的她不仅能将快歌完美诠释,演绎起情歌来,VIVI也同样能用自己的嗓音紧抓人耳。在新专辑《坏天使》中,为了呈现给粉丝们最完美的音乐作品,江映蓉大力挑战自己的唱功,演唱了5首不同舞曲风的歌曲,为粉丝们呈上了一道舞曲盛宴。另外,在新专辑中诉说出自己爱情观的VIVI江映蓉,更温情演绎了一曲《练习题》,爱情遗失后洒脱的情绪中蕴含丝丝的悲伤,让人动容。

  对待感情一向直接干脆的江映蓉,回忆起过往恋情更多的是洒脱,她感性的表示:“陷入感情就好像要算出好多道练习题,过程可能会有很多眼泪,但回过头再来看,也总是留下些什么很难抹去的东西”。爱情的精细让人无法估计,它需要恋人们的细心呵护,而每谈一次恋爱,就好像解开一道道练习题一般,步步都需要全心投入。

  在演唱《练习题》时,野性的江映蓉放下了自己华丽的外表,女人味十足的演绎呈现出的是一个对爱宽容、拥有完整自己的江映蓉,通过这首歌她也告诉我们,遗失了爱情不要紧,因为这些恋爱练习题的发生总是有他的原因,在生命中为我们划下的痕迹,并不会随着时光抹去,宽容对待才能留下一个坚强完整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