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萧亚轩挺新人周逸涵 接任歌坛“甜姐掌门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4:01
ELVA力挺甜美新人周逸涵
ELVA力挺甜美新人周逸涵

  外形甜美的唱片新人周逸涵(Catherine)于10月8日在台湾成功举行新专辑首发会,正式宣告进军歌坛,发片会当天台湾当地及驻地知名媒体大阵势迎接。有着“绵花糖女生”之称的周逸涵凭借单曲《糖》(童年版)、《幸福台阶》及《Oh Oh Oh》的网络走红,引爆歌坛,成为乐坛迅速崛起的年度新声音。近期,周逸涵在参加综艺节目时,现场表现收放自如、乖巧可人,得到在场嘉宾“歌坛天后”萧亚轩的大力赞赏。周逸涵更是将ELVA奉为“女神”,期待自己日后的歌唱道路也可以“潇洒”起来。

  18岁签约做模特儿,求学期间曾到甜品店打工,后当过服装店店员,还摆过地摊,最后才被星探挖掘通过综艺节目入行的周逸涵,如今能够在两岸金牌制作团队打造下顺利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从打工妹到圆梦歌坛,对于这一切她最想表达的就是感谢。在发片现场周逸涵感恩的说:“能发片真的太幸运了!我一定会非常努力的。”话语中的真诚得到了在场媒体的热烈掌声与赞赏。

  在乐坛独立另类之风盛行的今天,如此甜软沁心的好声音已经不多见,为此,从经纪公司到唱片公司两岸团队已经共同筹备了近半年之久。周逸涵的内地唱片公司—北京认真娱乐,对这名新人也是倍加宠爱,不仅在发片之前就通过内地大型音乐节、知名品牌代言、各类媒体采访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大动作增加其曝光度和知名度,还聘请到台湾知名MV导演金卓为其打造两波主打歌《糖》(童年版)、《幸福台阶》的MV。此外,在理念及形式上进行突破,与国内最大的移动通信音乐门户合作,通过手机音乐这种新形式,让本年度最甜软女声随身陪伴着你,温暖即将到来的冬天!据悉,周逸涵首波主打歌《糖》(童年版)在上线短短一周内已经达到四位数的下载量,相比同时期发行的歌曲,成绩显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