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现身校园达人赛 东来东往再遇贡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20
校园达人赛—东来东往
校园达人赛—东来东往

  19日晚,某知名网游赞助的“校园大人挑战赛”在北京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办了启动仪式,不仅多位IT界高层到场祝贺,金莎、东来东往、海明威、贡米、后弦、林宇中等多位知名艺人也到场为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学们献上精彩的演唱。

  本次“校园大人挑战赛”活动旨在走进全国百所高校,为年轻时尚的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为期三个月的赛时将走过北京、沈阳、郑州、武汉、西安、上海、成都、杭州、南京、广州10个城市近两百所高校赛区,选手们将通过才艺表演,及网络赛区网友投票,专业评审层层筛选等重重考验决出全国的12强。

  当晚的启动仪式开场前一个小时场外已经人山人海,由于当晚众多艺人的加入,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分外热情。在各品牌高层正式启动“校园大人挑战赛”之后,让台下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演出正式开始。刚刚发布了自己最新EP《原来心疼是种惩罚》的东来东往近期正在外地宣传,当晚踏下飞机就直接从机场赶到后台,主持人报出名字之后东东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中登上舞台。《想和你一起》的欢快节奏带热了开场后的气氛,而《连哭都是我的错》则不出意外的引发了全场的合唱,当东东宣布接下来将演唱的歌曲是《海角七号》是,引发了全场尖叫声掩盖住了舞台的声音,这首仅发布3天就一跃成为音乐试听榜单第一名的歌曲又一次展现了它的实力。虽然当晚很多人艺人都是东东好友,但匆匆由机场赶到,仅仅与海明威

  打过招呼便登上舞台,直到自己部分结束后也未能见到许久未碰面的贡米、金莎等人便赶去录音。

  在演出大厅准备出门的东东被歌迷们围住拍照留念,虽然工作时间紧张,但东东还是耐心的一一满足了大家拍照签名的要求。当晚不仅北京的歌迷到场支持,还有不少歌迷从河北省搭车几个小时赶到,并在寒冷的季节送上围巾,在看过东东的演出之后还要赶夜车回去,让东东十分感动,也替他们担心。而备受歌迷们期待的新歌《山楂树之恋》和《原来心疼是种惩罚》的现场演出,东东则笑称要等等,等适合的机会一定会在现场唱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