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将与萧亚轩同台献唱 称要跟偶像学舞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10:05
邵雨涵
邵雨涵

  近日,由江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曝光了开闭式的明星演出名单,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及内地“电音公主”邵雨涵等都出现在演员名单里。据悉,此次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表演将是鹰潭市建市以来最大规模的文体演出活动。参加演出的总人数有近万人之多。晚会明星表演将是重头戏之一。日前,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中。

  邵雨涵从江西走出来的明星 感谢歌迷家人一路支持

  在明星演出阵容里,作为江西籍歌手邵雨涵倍受关注。昨日,“电音公主”邵雨涵接受了江西本地媒体的专访。针对这次演出,邵雨涵说:“自己非常重视这次的表演,能够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唱歌感到莫大的荣幸,参加选秀出道到现在,一直在歌坛努力拼打,这中间很多的挫折是外人很难感受跟体会的。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因为我知道在我身后一直有默默支持我爱的人,我的歌迷,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家乡。所以这次回到自己的老家表演,一定要让家乡的歌迷见到一个不一样的邵雨涵。”纵观同期出道的选秀明星,很多已经销声匿迹了,已经退出了人们的视线。邵雨涵用她的坚忍和坚持在歌坛勇敢的闯荡,相信“小妮子”终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跟萧亚轩同台献唱 要跟偶像学习舞蹈

  据悉,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也将亮相运动会闭幕式。对此,邵雨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得知将跟自己的偶像同台演出,激动得跳起来,自出道以来,一直视萧亚轩为自己学习的榜样,不仅欣赏她的舞台表演风格,特别是萧亚轩的舞技堪称一流,希望当天有机会可以亲自向偶像学习舞技。今后将继续向偶像看齐。”针对这次的表演曲目,雨涵也做了特别的安排。据她透露,一定要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爆,一直受歌迷喜欢的《拉拉爱》《快乐阿拉蕾》是首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