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艺能满分 笑爆录制《超级乐8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10:51

爱朵女孩个性自我介绍
爱朵女孩个性自我介绍

和主持人一起做游戏
和主持人一起做游戏

  9月29日 爱朵女孩参加了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节目的录制,爱朵女孩表示这是第一次去吉林卫视的节目,又能见到那么优秀的主持人真的很兴奋,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节目中,爱朵女孩演唱了专辑中的《奇异旅程》和《足球宝贝》两首歌并将签名专辑亲手送给第一次见面的四位主持人,在游戏环节中,爱朵女孩成员“风情菠萝”李雨晴表演了一段拉丁舞,“个性奇异果”曾惜秀了自己的演技,“典雅石榴”宋翊菲更是用自己的口才征服了在场的主持人和观众,“香甜芒果”李佳遥在连线环节中打电话给歌手阿木,虽然中途发生了一点状况,也丝毫没有影响爱朵女孩的状态,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最后二人转的环节,爱朵女孩被二人转演员逗笑,连连喷水,节目在一片欢乐中顺利结束了。  

  节目结束已是深夜,爱朵女孩表示并没有感觉很累,觉得很开心,很荣幸能和何炅、刘刚、沈凌和张楠几位这么优秀的前辈一起录制节目,感谢老师们对爱朵女孩的照顾,真的学到了很多;同样,爱朵女孩认真的态度也得到了几位主持人的赞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