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坚持要变“疯狂” 第三季歌曲走向成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17:43
孙悦
孙悦

  歌手孙悦今年一月和六月分别发布了自己的2010年第十二张专辑的第一季《变》和第二季《暖》,将近10年年底,第三季也正在积极准备中,同时,孙家班也开始了他们的全国校园巡回演出。

  孙悦今年全新大碟的第一第二季以Funkinghouse和古典的不同风格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全新的孙悦,两季的造型也让歌迷大吃一惊,从一头红发到一袭短发,从孙GAGA到“优雅女王”,孙悦每次出现,总是能给人不同的感受。而第三季将会以怎样的风格出现,孙悦官方网站和博客也未曾提及,其公司宇悦无限则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第三季将非常“疯狂”的在年底和歌迷见面。

胡爱唯
胡爱唯

  孙悦在媒体面前,一直宣称自己要求突破,从这两年孙悦的动作来看,她并没有食言,并且更加变本加厉的改变自己,同时在身份上也不断在改变和提升,被大家成为“孙总”的她,不断的吸纳新的音乐人和原创歌手,从赵姝、潘峰、昕雅组合等等到最近加入的胡爱唯,都拥有了各自不同的风格和定位。

  而孙家班最近也在北京的一所高校开始了他们的全国校园宣传,最新发片的胡爱唯也是开始了她的首次正式亮相,她的首张专辑由新锐制作人小王磊、周杨、刘十羊进行制作的数字新媒体专辑也将在近期在其官网发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