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避台风延迟出新专辑 关心歌迷新碟封套被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08:43
卫兰原本今日推出新碟,但受鲇鱼影响而要被迫押后。
卫兰原本今日推出新碟,但受鲇鱼影响而要被迫押后。

刚完成演唱会的卫兰成绩理想,更获老板黎明现身庆功宴鼓励
刚完成演唱会的卫兰成绩理想,更获老板黎明现身庆功宴鼓励

  2010年10月22日 香港讯 世纪台风“鲇鱼”强势袭港,连卫兰(Janice)都要避风头,原定今日出碟亦要延迟至下周,不想粉丝冒险扫碟,发生任何危险。

  刚完成演唱会的卫兰,原定今日推出新碟《Love Diaries》,但因台风“鲇鱼”的逐渐逼近,卫兰惟有甘拜下“风”,她说:“‘鲇鱼’风势好犀利,听说明天最接近本港,可能唱片店都要休息,我担心歌迷去买碟途中发生危险,宁愿将新碟延迟推出,最重要是歌迷的安全。”

  新碟封套被赞

  其实卫兰之新碟封套曾在其演唱会上曝光,歌迷纷纷在讨论区上大赞设计清新,并向网友推荐偶像新歌《你的女人》、《积雪》和《爱在天地动摇时》,令卫兰感到十分振奋,觉得之前在演唱会上的努力没有白费。

  授勋仪式改期

  另外,卫兰并公开感激监制雷颂德,她表示:“好感谢他帮我选了这么多好歌,本来想着设宴答谢唱片公司同经理人公司的同事,不过工作排得密麻麻,惟有延期举行。”

  除了卫兰新碟受“鲇鱼”影响延期外,连原定周六举行的授勋仪式也要改期,受影响的包括获颁大紫荆勋章的何鸿燊及银紫荆勋章的吴宇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