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嚎叫唱片签约摇滚新贵Alt Senior 引领EMO潮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4:25
alt
Alt Senior乐队

  近日,国内老牌摇滚乐公司嚎叫唱片正式宣布签下Alt Senior乐队。这也是继TOOKOO之后,嚎叫再次携手国内EMO乐团。  

  作为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新晋乐团,Alt Senior一直备受关注。成立两年来,经过几次简单的人员调整,现在乐队成员已固定为:国内知名摇滚贝斯手赵梦(同时担任新裤子乐队贝斯手)、新晋才华吉他手张帅(同时担任TOOKOO乐队吉他手)、原西安EMO领军主唱海涛、来自荷兰帅气的EMO kid—Frank。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的结合擦出了无数奇妙的火花,简单直接的三大件、不同的编配形式、优美的旋律以及整体释放着年轻活力的气场都构成了属于Alt Senior的音乐世界。  

  对于和嚎叫的签约,乐队成员赵梦表示:“我个人不是第一次和嚎叫合作了,之前在IC的时候就和嚎叫合作,一直很愉快,Alt Senior的签约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就音乐风格,乐队成立的动机就是想做一支能够融合Indie-Rock和EMO-Punk的乐队。签约嚎叫对乐队是一个新的阶段,接下来我们就要着力打造一张优质的唱片了”。  

  据悉,Alt Senior的全新专辑已在筹备阶段了,预计将会于明年年初制作完毕。接下来,乐队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11月6号在北京MAO Livehouse上演的“嚎叫之夜”,而乐队首次西部巡演的日程也已确定,从11月11号到13号,Alt Senior将会完成从重庆、成都到西安的三场专场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