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汉良发片再战乐坛 劲歌热舞让粉丝疯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10月25日04:09
钟汉良为新歌编排舞蹈

  本报讯 暌违乐坛6年,钟汉良昨天在京正式推出全新个人专辑《视觉动物》。现场钟汉良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以及《红色》等5首新歌,劲歌热舞让满场粉丝陷入疯狂。

  钟汉良17岁进入香港TVB担任专属舞蹈艺员,随后转攻台湾娱乐圈并走红,有乐坛“小太阳”之称。近年来钟汉良主要在内地发展,先后在《康熙秘史》和《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影视作品中担任男主角。

  发布会上,钟汉良与女舞者跳着拉丁舞出场,台下的闪光灯此起彼伏。

  钟汉良的帅气舞蹈不时引发尖叫。钟汉良坦言:“其实我很害羞的。唱歌的时候经常会去想观众会不会喜欢我的表演,容易分神。如果加上舞蹈动作,就可以让我心无杂念。可以说,舞蹈就是我的一道保护墙。”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人满为患,门外还有众多无法入场的粉丝站在寒风中等待活动结束后的专辑签售。钟汉良承诺道:“我会在不久的将来举办一个可以容纳所有‘良民(钟汉良的粉丝)’的演唱会,让你们舒舒服服地看一场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