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抢回”主角完美落幕(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9:22
张震岳深情演唱成名作
张震岳深情演唱成名作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台湾歌手张震岳在北京的两场“出力”演唱会,昨晚在北展剧场落下帷幕。有了第一场的“前车之鉴”,昨晚的演唱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前晚张震岳的第一场演唱会,因暖场、打碟时间太长,张震岳演唱的歌曲只有十几首,让观众感觉不够过瘾,而且整个演唱会的高潮是嘉宾台湾嘻哈饶舌歌手热狗的出场。张震岳变成吉他手,甘当绿叶为热狗伴奏和声。场内的呐喊声从“阿岳”换成“热狗”,张震岳的风头被抢去大半。

  有了前车之鉴,昨晚的演唱会改进不少,暖场和打碟的时间被砍去大半,张震岳一出场就带领观众进入气氛,经典曲目的旋律提前响起,观众也提前起立挥舞荧光棒。热狗的出场可谓锦上添花,而焦点仍旧是张震岳,场内“阿岳我爱你”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