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震岳“出拳”热狗助力 称偏爱小型演出地(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7日09:22
张震岳收到了热狗送的拳击手套
张震岳收到了热狗送的拳击手套

  新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张震岳现身北京的一个搏击会馆,为他10月22日和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出力”演唱会造势。作为张震岳此次演唱会的嘉宾,MC HOTDOG热狗也和张震岳一起亮相,还给张震岳带来了一副重量级的拳击手套,祝福他能在竞争激烈的年底演唱会市场“打出好成绩”。

  在去年的纵贯线巡演时期,张震岳曾跑遍了中国所有的万人级别舞台,但这次他则坚持回归小场地,他表示:“挑选北展剧场是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蔓延到场馆的每个角落,与其看到满眼黑压压一片,不如清晰地看到台下人们兴奋的脸。”

  谈到和热狗的合作,张震岳说他会在一些曲目上把舞台让给热狗:“和热狗就是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他唱的时候我就退到一边弹吉他或者打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