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助阵选秀节目 展现前所未有的炫舞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10:42
阿里郎演唱《my friend》
阿里郎演唱《my friend》


  昨日,一直以实力为名的著名原创组合——阿里郎,首次参加选秀类节目---“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激情的“冠军之夜”在朝阳体育馆隆重上演。  

  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全国的118个城市进行了超过500场海选比赛和6场大区决赛。掀起了体育领域选秀的一片热浪。

  在音乐上严谨专注,实力过人的阿里郎组合也抵挡不住选秀的名号,应邀前来助阵。现场歌舞自然难不倒阿里郎的帅气成员。他们把最新的亚运会志愿者歌曲《My friend》带给参加决赛的啦啦宝贝们,用自己的歌声真诚的为她们加油打气。《My friend》是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有很强的感染气氛,友好并国际化,大气凛然。与这次“冠军之夜”相互呼应,尤为搭调。

  日前的阿里郎组合依然专注音乐,最新的作品也在精心的打造之中。相信大家不久就会大饱耳福,用听觉目睹阿里郎最真诚的音乐新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