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签约环球唱片 12月推出专辑将任唱片总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23:33
梁静茹签约环球唱片

谢安琪送上祝福

谭咏麟恭喜梁静茹签约环球唱片

  梁静茹昨日来港出席签约环球唱片,她除了获安排队乘坐劳斯莱斯抵达半岛酒店外,更有珠宝赞助商赞助她佩戴总值过亿新台币的钻饰,在仪式上,梁静茹得到环球唱片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东南亚区副总裁阮月行为她戴上价值千万元的蓝钻戒指。梁静茹笑说:“我没有戴过,从来都没有真正戴在身上,很心动,就如爱情的那种心动。”

   梁静茹透露12月会推出新碟,她亦会担任唱片总监,已婚的梁静茹在制作上有没有改变?她说:“好多人觉得结婚是很严肃的事,但我和老公有种朋友感觉,他亦好鼓励我工作,所以我感到好幸福。(有否计划生小朋友?)我要仔细去想,会考虑,不过先要完成工作。”

   对于Selina拍剧受伤,梁静茹有否慰问对方?她说:“这件事令我非常心痛,我和歌迷会一起祈福许愿,希望Selina加油,用正面力量去面对,爱她的人和她的好姊妹会给她祝福和祈祷,幸好,科技进步。”梁静如直言佷心痛,开拍四天,本来替她开心,但没想到会出意外。问她会否相约圈中人探望Selina?她说:“也需要这个动作,因为她的情绪比较起伏,假如自己是这样,都会非常难过,需要调整心情,如果她的心情准备好的话,我们会带她喜欢的东西去探望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