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携专辑来沪签售 潇洒妆没抄LADY GAGA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6日09:06

  昨天下午,Elva萧亚轩带着出道11年的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来到上海,在悦达889广场好乐迪举行大型签售会。继上一张专辑《钻石糖》的“闪闪眼妆”后,萧亚轩再度华丽转身,为新专辑《潇洒小姐》设计出“潇洒妆”。昨天,萧亚轩不畏上海低温,以无袖连体裤登台为歌迷签售,尽显欧美大牌风,但萧亚轩表示,“我的改变都是按照曲风和专辑风格而定,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影响。 ”

  出道11年,发行11张专辑,每张萧亚轩都会有不小的改变,这张专辑Elva要带给大家的是“洒脱随性”的感觉。从刚出道时的甜美风格,到现在帅气的欧美风,萧亚轩觉得:“在这11年里,我无论是性格还是气质各方面都有所成长,和大家一起度过了青春期,一起在成长。 ”

  新专辑中,萧亚轩参与了更多的幕后工作,创作了5首歌曲,她表示每一首歌曲都是自己的心情写照,自己通过专辑的制作也收获了不少。虽然在专辑制作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但萧亚轩仍不敢轻易试水当制作人,“创作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我首先要做好的还是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

  萧亚轩这次的新专辑体现出强烈的欧美风,不禁让人怀疑是否受到LADYGAGA的影响,对此,萧亚轩一口否认:“我的服装造型和专辑风格都是按照歌曲的内容和曲风进行创意的,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影响。 ”

  前几天传出Selina拍戏受伤的报道后,萧亚轩立即在微博上呼吁大家为Seli-na祈祷。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萧亚轩又表示了对Selina的关心:“Selina拍戏被烧伤真的很让人心疼,现在能做的事是大家一起来祈祷,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去医院看望她。 ”在艺人的人身安全频频受到威胁的当口,萧亚轩祝福他们,“加油康复,因为身体是最重要的。 ”

  萧亚轩也曾有工作中不慎受伤的经历,2006年她在跳舞时脚踝不慎受伤导致韧带断裂,有前车之鉴的她看到周边的人受伤时还是会心有余悸:“有一次下雨天,我亲眼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摔倒后,后脑勺直接撞到地上,当时我就超级紧张。 ”而为了让自己的人身安全有所保障,不仅公司为萧亚轩投了巨额保险,家人也为她买了意外保险。

  据悉,萧亚轩的上海演唱会将于12月18日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