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陪”粉丝出行 提早排练赞助商加大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10:15
容祖儿下月举行的演唱会宣布四度加场,平了自己在红馆个唱的纪录。
容祖儿下月举行的演唱会宣布四度加场 平了自己在红馆个唱的纪录

此次个唱,容祖儿得到赞助商加码支持。
此次个唱 容祖儿得到赞助商加码支持

容祖儿特别提早排练,绝不会令歌迷失望。
容祖儿特别提早排练 绝不会令歌迷失望

  2010年10月26日 香港 容祖儿(Joey)下月举行的红馆演唱会势如破竹,宣布四度加开一共十场,平了个人最多红馆个唱场数纪录,更推出旅游纪念品,“陪”歌迷一齐出国去旅行。

  容祖儿的《Number 6 演唱会2010》未开始已掀热潮,因门票供不应求,英皇宣布四度加场,由下月十九至二十九日,现加添加二十七及二十八日两场,终平了她2008年举行的《StarLight祖儿演唱会》Part 1的纪录,同时身为广告宠儿的她,得赞助商加大支持,广告费数字达至千万。可是其唱片公司却表示,增至十场仍未能纾缓容祖儿个唱的“票债”压力。

  与瑞典设计师合作

  为回报歌迷的厚爱,容祖儿邀请美术指导SK Lam by Allrights reserved设计会场纪念品,推出容祖儿's Travel Kit产品,包括有睡眠眼罩、Post Card、旅行用的器皿及行李牌等,她说:“我经常出外,一套简单的旅游必备品可以代表我,还有表达了我好关心歌迷的需要。”

  另外,演唱会又将发售被潮界力捧的瑞典设计师5 Preview所设计两款纪念Tee,将演唱会和时装潮流Crossover,让所有容祖儿迷成潮人一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