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魅力非同凡响 年底个唱粉丝提前下订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09:23
《翡翠明珠》宣传歌由容祖儿主唱
《翡翠明珠》宣传歌由容祖儿主唱

容祖儿个唱未开卖,已经收到不少粉丝订票定单,足见号召力惊人
容祖儿个唱未开卖,已经收到不少粉丝订票定单,足见号召力惊人

容祖儿靠内心戏演绎MV
容祖儿靠内心戏演绎MV

  乐坛天后容祖儿于年底举行演唱会,虽然细节仍未敲定,近日粉丝已急不及待致电唱片公司“定单”订票,足见天后魅力非同凡响。

  容祖儿将于年底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虽然确实日期、场数和票价仍未落实,因前年她在红馆的个唱空前成功,不少粉丝等到脖子都长,近日已向唱片公司“定单”订票,容祖儿也笑言很多朋友托她订票。她说:“最近都开始开会谈着个唱的方向,每次开个唱心情都紧张,想给乐迷多一些新鲜感。”

  拍MV演技大考验

  容祖儿日前为电影《翡翠明珠》宣传歌《信今生爱过》拍MV,绝对是演技大考验。她表示:“因为个MV没有对手和道具,纯粹靠个人内心戏去演绎。”

  此外,容祖儿除了唱功出色外,舞功也相当厉害。前年她在个唱示范倒竖、倾斜四十五度和凌空翻身等高难度舞姿,就连排舞老师High King也大赞容祖儿准时、勤力兼不怕死。他说:“她好大胆,多高难度动作她都不怕,所以为她设计的动作越来越大胆。”High King又大爆陈奕迅(Eason)和王菲的排舞趣闻:“陈奕迅有一些懒,会迟到也会迟走,他整个人好有精力,喜欢什么都问到底,每样事情要明白。”High King指王菲不准舞蹈员出现在其七尺范围,以免影响唱歌。

  周杰伦跳殭尸舞

  另外,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踢爆周董以前跳舞肢体僵硬,恍如跳“殭尸舞”,但经过苦心钻研,周董进步神速,并跳出可爱羞涩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