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众星期待北京个唱 容祖儿希望陈奕迅唱《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7:34
陈奕迅演唱会上创意温情无限
陈奕迅演唱会上创意温情无限

  4月29日和30日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高喊“要把红馆唱翻”的陈奕迅将爆发K歌之王的“十万马力”,把工人体育馆打造成京城最大K歌馆,邀请歌迷过足K歌瘾。

  荧光指环舞动全场

  相比前两年在工人体育场开唱,今年陈奕迅移师到观众席6000左右的工人体育馆。主办方强调,本次演唱会当属陈奕迅的限量精致版个唱。 陈奕迅为内地观众准备了荧光指环作为特别礼物。每位持票观众在演唱会当天将凭票免费获赠限量荧光指环。届时每个人都是K歌馆中的灯光师,演唱会上有望出现集体舞动指环高唱《K歌之王》等经典名曲的感人场面。

  视听盛宴无死角

  本次演唱会采用价值数千万元的JBLVT线阵列扬声器,具有强劲功率的系列功放,以及YamahaPM1D数字调音系统。负责本次音响布局的专家介绍,场馆中的每一个座位都得到了非常准确的覆盖。从配置来看,本次演唱会定位为发烧级的24位,即能产生16777216种声音大小变化。

  点歌环节独具匠心

  K歌之王陈奕迅来内地开唱总会设置歌迷点歌环节。此次北京演唱会,点歌环节将凸显新意。主办方介绍:“我们计划设置几块可升降的屏幕,观众就可以像在KTV点歌一样让Eason带着大家一起唱。”

  好友团有望集体赴约

  陈奕迅的个唱很少设特别嘉宾,但他身边的明星好友几乎都抽身前往捧场。对于北京演唱会,陈奕迅在上周公开表示已经邀请王菲出席,而在北京的那英孙楠等其他好友也收到他的邀请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