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英皇来蓉选未来天王天后 阿娇古巨基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9:34
钟欣桐专程来蓉为选秀赛开幕助兴
钟欣桐专程来蓉为选秀赛开幕助兴

大批粉丝到场为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助阵
大批粉丝到场为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助阵

  “阿sa与陈伟霆的恋情是别人私事,我不会介入说东道西,我只会在一旁默默祝福他们!”10月27日,由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和成都商报联合主办的“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在成都正式启动。英皇旗下当家小生古巨基和阿娇钟欣桐当天现身蓉城为选秀开幕助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钟欣桐称也很希望身边能有人好好疼自己,“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阿sa恋情公开阿娇送祝福

  前段时间,阿sa与同门师弟陈伟霆双双在微博上公开了两人已恋爱的消息。对于昔日姐妹能找到好的感情归属钟欣桐自然非常高兴,然而此番来蓉钟欣桐显得非常低调,她只是反复强调阿sa与陈伟霆的恋情是两个人的私事,自己不会去介入说东道西,而只会在一旁默默地祝福两人。

  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钟欣桐也显得非常向往,她表示也很期待身边能够有人好好对自己,“只要他能对我好,让我有家的温暖,另外还要有孝顺心就好啦。”不过钟欣桐同时也表示自己现在谈感情不是时候,“现在事情太多太忙,不是谈感情好时候。”

  最近片酬不断看涨的钟欣桐坦言,自己现在把工作重心主要放在内地市场,“在内地拍戏很舒服,不像香港那样会有很多公告把人弄得很累。”对于片酬不口不谈的钟欣桐只是笑笑说道,“还好啦!”她表示自己已然年纪不小,风格转变是必须的,“我不可能一直保持过去的那种风格下去。”

  古巨基为任家萱伤情祈祷

  此番来蓉为东家“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造势的英皇当家小生古巨基,同样未能逃过媒体的追问。当有记者问古巨基是否会因任家萱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火纹身导致身体50%面积烧伤而产生心理阴影时,古巨基连连为任家萱祈祷加油,希望她能早日渡过难关。

  同样经常接触武戏等火爆场面的古巨基深有感触地说,虽然文戏拍起来没有什么危险性,但很多功夫片的打戏、枪战片的爆破戏都很危险,“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有希望大家更加注意安全。”而钟欣桐也透露说,自己也因拍戏受过火烧,身上更有两处打戏伤,“我只有用微博送祝福,希望任家萱会早点好起来。”

  记者获悉,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将持续到明年1月3日结束。期间将举行系列的校园搜星海选。整个活动将经过三轮电视预选赛和五轮电视晋级赛,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将赴香港接受英皇娱乐的专业培训,并在明年1月3日的总决赛暨演唱会上与容祖儿蔡卓妍、古巨基等大牌艺人同台飙歌。最终当选的下一站天王天后除将正式签约英皇外,还将获得发专辑和拍电影的机会。(蒋亮 代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