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大佑为90后唱恋曲 将现身上海怒放演唱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2010年10月28日05:29

  信息时报讯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礼仪选拔赛自2010年5月启动,最终将在今晚20:00深圳卫视迎来最后的荣耀——“大运之星总决选暨颁奖盛典”,大运之星桂冠花落谁家将一并揭晓。

  这场聚焦“90后”的颁奖盛典将由“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压轴献唱。上世纪50年代出生的罗大佑会跑上舞台,将再次唱响经典老歌《光阴的故事》与《恋曲1990》。罗大佑表示《恋曲1990》是为盛典的“8090后”主角精心挑选的,他以《光阴的故事》为曾经的50后、60后、70后打气加油,但更为80后、90后鼓劲。罗大佑更透露,自己已经定居在香港,而他将现身上海“怒放摇滚演唱会”,而缺席老东家的“滚石唱片30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