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建豪继梁静茹之后签约环球 盼成千里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0月28日06:06
吴建豪的发型做成了马鬃的样子

  信报讯 在梁静茹25日签约环球唱片后,26日吴建豪也加入环球唱片旗下。在签约仪式上,吴建豪收到了莎士比亚十四行诗和舞鞋两样礼物,原来环球唱片有意将他打造成能文能舞的“美型天王”。

  为了感谢环球唱片这个伯乐,属马的吴建豪当天把自己的发型也做成了马鬃的样子,寓意自己会努力成为一匹千里马。签约记者会上,环球唱片将两份礼物送给吴建豪: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和手工制作的舞鞋。据介绍,十四行诗寓意吴建豪能在表演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而从日本定制的手工舞鞋的制作水准与迈克尔·杰克逊穿过的舞鞋不相上下。

  据悉,吴建豪最新国语专辑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行。他说:“在推出新专辑后,我想开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