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成卖方市场 传其个唱单场票房两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1日08:35

  昨日,王菲在京举办的五场个唱已经过半。由于门票紧俏,有大批歌迷等了五年仍没能现场听到天籁歌声。虽然此次个唱票价开出史上最高,但各票务中心销售情况显示,11月5日、6日门票售罄。据悉,王菲北京个唱单场门票收入达两千万元。

  在五棵松体育场上演的王菲2010年个人演唱会·北京站,昨晚结束了第三场的演出。五年没开过个唱的她,人气不减反增。而演出商也为王菲个唱叫出了史上最高票价,2500元的场地票早在一周前就售罄,而网上更将票价炒到了12000元。据主办方透露,从300元至2500元门票销售情况来看,此次单场票房收入达到两千万元。昨晚,记者致电中票在线、同程网等票务热线,据工作人员表示11月5日、6日所有价位门票全部售罄。而500元两张连票转让价格已是单张800元了,尽管比原价高出甚多,但仍有不少歌迷表示愿重金收购。

  王菲个唱门票销售已然成为“卖方市场”,正规渠道购票不成,黄牛党售票异常活跃。据资深黄牛朱先生昨日介绍说:“500元的票叫到1200元也有人买,开场半小时后还有好多观众守在门外等票,但我们手里也不多。”以往首场和末场门票最为紧俏,朱先生介绍,这回前三天演出均异常火爆。实习生张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