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下周来成都为个唱签票 张亚东任音乐总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01日09:26

  成都商报11月1日报道 等待了一个月的时间,“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于今日正式开票!12月18日,莫文蔚将登上四川省体育馆举办自己在成都的第二次演唱会。尽管年底演唱会扎堆,却丝毫未影响这位“K歌女王”的魅力。演唱会门票自上月开始公开预售以来,188元的低价票预售三小时便被抢购一空,而未做公开出售的50张VIP票也只剩下不到10张,光预售就创下近百万的票房佳绩!

  据主办方透露,莫文蔚的这次巡演之所以取名“回蔚”,目的就是想和所有歌迷一起来回顾莫文蔚十五年的歌唱生涯。莫文蔚新专辑制作人张亚东将会担任本次“回蔚”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而在下周,莫文蔚将会来到成都,为自己的“回蔚”演唱会和新专辑《宝贝》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更将会举办演唱会的签票活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