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发片张亚东助阵 自爆露天更衣遭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10月28日07:40
公司高层送“成绩单”
公司高层送“成绩单”

获赠小狗
获赠小狗

张亚东助阵
张亚东助阵

  搜狐娱乐讯 继去年一张翻唱专辑《回蔚》大获好评后,莫文蔚再度携手制作人张亚东推出了全新大碟《宝贝》。在昨(10月27日)晚的发布会上,尽管时值深秋寒气逼人,莫文蔚依然以一席甜美可爱的短裙亮相,酷似芭比娃娃,美丽冻人。好友张亚东到场力挺,力赞莫文蔚是工作狂。当天令现场最为激动的是,唱片公司高层送上一只可爱的棕色贵宾小狗,酷爱小动物的莫文蔚一见到就抱在怀中,爱不释手。

  张亚东:小莫真是工作狂

  在《宝贝》中,莫文蔚首次一手包办了所有歌曲创作。身为多年好友兼制作人,张亚东对莫文蔚赞赏不已,大曝莫文蔚是工作狂,不论多么苦的工作她都毫无怨言:“小莫真的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歌手,对工作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她做事情雷厉风行,用这么短的时间做出这么成功的唱片,我忍不住去思考,我用六年时间去做自己的一张专辑是不是耗时太长了。”

  莫文蔚:露天更衣遭围观

  当晚莫文蔚在昆士兰拍摄的《洗澡时唱的歌》MV在世贸天阶的天幕上举行了全亚洲首播仪式,无数歌迷和行人的驻足观看。回忆此行趣事,莫文蔚自曝当时拍MV曾迫于野外拍摄条件限制只能露天更衣,引来无数袋鼠考拉围观。“方圆几里都是开阔露天的空地,没有植物可以遮蔽,所以就连换衣服都只能在露天环境里进行,还引来了无数袋鼠考拉的围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