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慕容晓晓整容为上春晚 《爱情买卖》或成年夜饭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02日11:04

  兔年春晚很宽容,“超女”、草根都可以上?昨日,一封神秘邮件向记者报料,2011年央视春晚首次向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这“超女三巨头”和网络歌手慕容晓晓等人发出邀请,力争办成“史上最开放”的一届。记者随后求证,发现这样的阵容又只是趁早吹的“风”,尤其是慕容晓晓方面,更是戏剧化地出现了“假经纪人”代其回应的一出。

  超女上否暂时不说

  据了解,兔年春晚的确有心真正做到春晚“年轻化”,在春晚上增加多一些跨界流行元素还有年轻人喜欢看的节目,目的就是吸引更多80后、90后的观众看春晚。其中,让王菲上春晚的幕后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邀请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三人同台献唱。

  关于李宇春是否有望上明年春晚,李宇春的表嫂表示目前尚不便透露,“只有等到春晚导演组自己正式公开,我们私自不能发表。”记者随后和张靓颖方面取得联系,宣传总监聂小姐也委婉地表态,“等春晚导演组方面消息吧。”而周笔畅方面也表示暂时还不知道上不上,能不能上,一切都还没有定数。

  韩国整容积极备战

  对于慕容晓晓上春晚一事,慕容晓晓的经纪人田先生表示他们的确以个人名义跟春晚剧组联系过,传言慕容晓晓为了在春晚“年夜饭”上对得起观众,所以特别去韩国整容,田先生予以证实,“慕容晓晓目前确实是在韩国联系整容,费用主要是企业赞助,本计划的整容费用在100万元左右,手术主要是对脸部进行改造。”但随后他表示,大的整容计划已暂缓,慕容晓晓将于本月5日回国,“这次去只动了一些小地方,整容的细节还需要斟酌。”

  那如此着急回国,是不是上春晚有戏了?“这次整容计划也不是为了春晚,而是为了她以后在乐坛的发展。能不能上春晚还不知道,现在还没有接到邀请,但慕容晓晓非常愿意在春晚舞台上为全国观众演唱《爱情买卖》。”

  花絮

  慕容晓晓冒出真假经纪人

  而记者在求证的过程中,却节外生枝,遭遇了一位自称叫阿健的假经纪人!他甚至直言:“慕容晓晓不用靠地方媒体报道。”慕容晓晓的正牌经纪人田先生表示,这个人只是帮慕容晓晓联系过演出,他已经对阿健进行了警告,“下次他再乱说话你们可以直接骂他。” 早报记者肖姗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