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巍李宇春等组成豪华整容 8大歌星将齐聚工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9日08:57
音乐人张亚东
音乐人张亚东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成立不久的中美宏凯星国际传媒公司日前宣布,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快乐,改变,生活——群星欢聚演唱会”,许巍、李宇春等8大巨星的阵容让到场的张亚东等音乐人十分欣赏。

  现场,吴大维担任主持人,他也幽默地一一请出大陆音乐人张亚东,台湾音乐制作人江建民、何厚华以及大陆主持人赵忠祥等重量级嘉宾。据介绍,群星演唱会由潘玮柏、尚雯婕、萧敬腾、信、张韶涵、林俊杰、许巍、李宇春8大巨星组成豪华阵容。张亚东表示,许巍独具特色的声音和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沧桑会让每个人都安静下来,会让所有人跟着齐声合唱。作为李宇春唱片制作人的他对李宇春更是力挺:“她很努力地诠释每一首歌,无论在录音棚还是现场演唱会。”

  当天,演唱会欢聚网的官方网站也宣布落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