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豪掷95万中标郎朗钢琴课 资助爱滋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5:58
林俊杰和郎朗签订“盟约”
林俊杰和郎朗签订“盟约”

林俊杰晚宴后台与众星合影
林俊杰晚宴后台与众星合影

  林俊杰1日晚间于上海参加可口可乐与Gary Player(盖瑞.普莱尔)联合主办的慈善晚宴,出席嘉宾除了政商名流企业家外,张学友、陈奕迅、张靓颖以及钢琴家郎朗亦出席晚会。一向热心公益的林俊杰在当晚不遗余力,豪掷95万,参与竞拍郎朗1对1家教课1小时,得到大师私家真传的同时,也为更多的病童献出了一份爱心。

  林俊杰重金求学 郎朗“买一送一”

  身为可口可乐旗下最连续6年最久的雪碧代言人的林俊杰,去年在此慈善晚宴上与成龙大哥竞标偶像Michael Jackson的手套,虽然没成功,但今年他以人民币95万(约台币446万)标到也是心目中偶像钢琴家郎朗的〝一对一钢琴授课1小时〞,而郎朗因为碰见知音人〝半买半相送〞将钢琴课程延长2小时,让林俊杰大呼:“这样就有赚到了!这2小时对我在钢琴上的提升很重要,我知道我跟郎朗上课每分钟都会带给每个小孩更多快乐!”尔后歌神张学友上台演唱《爱是永恒》时,趁机对台下的JJ〝炫耀〞:“俊杰,你花95万也买不到朗朗为我伴奏的这一刻。”当下引起全场哄堂大笑!

  林俊杰现场拍卖打歌服 资助艾滋儿童

  慈善晚宴上,林俊杰演唱3首歌曲,先与张靓颖合唱歌舞青春主题曲《我飞故我在》、接着是偶像Michael Jackson《Man in the Mirror》以及由他自己创作的《爱与希望》,曲曲都带给现场满满的力量与感动。而林俊杰提供了“《J J陆》专辑封面整套宣传服”作为此次慈善晚宴的拍卖商品,歌神张学友则捐出即将举办的巡回演唱会门票100张;当晚总捐款数目超过新台币5千万,全额将捐赠给爱滋儿童做为慈善基金。

  林俊杰爱心不落人后,他也常常在自己微博上呼吁歌迷们要关怀弱势,心存感激。去年林俊杰透过教会社团认养了一位4岁的菲律宾小孩,虽然至今未见过面,但长期以来菲律宾小孩都会固定寄来画画作品、喜欢的剪报和〝爸爸〞林俊杰分享。近日,林俊杰积极筹备12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上星期他在微博上放录音时唱到心酸掩鼻的照片,还写着〝我唱不下去了,酸酸的〞,立刻涌入大量粉丝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新专辑的作品。据悉,那天林俊杰正配唱的就是首波主打歌,而这首歌还邀请了天后级的女歌手携手合作。不只让歌迷们非常期待此首情歌会有多扣人心弦?也让大家纷纷猜测究竟是哪位神秘天后跨刀相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