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长沙开唱秀暧昧 孙燕姿豹纹裙现身助阵

来源:红网
2010年10月16日11:41
孙燕姿豹纹裙现身助阵

  经历低温放晴的回暖,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10月15日晚唱响长沙,除了《一千年以后》、《江南》等三十余首歌曲引发全场数度大合唱,而陆续更换的十几套演出服也尽显潮男本色。作为此次演唱会的最大外援,一袭裙装亮相的孙燕姿成为万人焦点,而两人首度合作的《遇见》也成为当晚最大高潮。

  换装数创长沙演出记录

  近年来创办潮牌而成为潮人典范,连歌里都宣扬“不潮不花钱”的林俊杰此次长沙站演唱会从一开始便尽显潮人本色。一袭机器人装扮的他唱着《曹操》缓缓升上舞台后,除了陆续唱响《编号89757》、《豆浆油条》、《小酒窝》等成名作,一连陆续上演的换装秀也引来全场歌迷的阵阵尖叫。荧光灯外衣、镂空外衣、水晶西装 等十几套造型让人眼花缭乱,比起早前开唱的周杰伦等时尚达人,林俊杰此行换装次数创下长沙演出史上的男艺人之最。

  从邻家男孩到潮人典范,林俊杰也成为华语乐坛四小天王之一,此次长沙站演唱会,林俊杰也特别设置了向偶像致敬的环节。时间近半时,穿着一袭镂空外套升上舞台的林俊杰载歌载舞的唱响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代表作《Thriller》、《Dangerous》,引发全场尖叫,而他更感慨万千的宣布:“大家好,我是MichaelJJ。”

  孙燕姿助阵成最高潮

  长沙站成为林俊杰此次世界巡演中规模最大的一站,如何更精彩也成为重中之重。早在开场前,主办方便宣布将邀请同为新加坡籍的天后孙燕姿助阵,这也让这场演唱会更受期待。对于这位来宾,林俊杰在介绍时也不禁感慨万千,直言其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新加坡歌手的骄傲,更戏称为“老乡好”。随后两人多年来首次合唱的一曲《遇见》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成为当晚最大高潮,林俊杰更是大方的在歌曲中表白:“孙燕姿永远是我的最爱。”

  同是新加坡籍歌手,一袭灰色长裙亮相的孙燕姿一上台便向林俊杰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过素来率性的她却直言与林俊杰不熟:“其实来长沙之前我的工作人员问我和JJ是不是很熟,说实话,这么多年来我们俩除了一起有过合唱,并非私交特别号,此次主要是为JJ在音乐上的努力和才华而感动,所以决定前来助阵为其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