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广州个唱邓紫棋助阵 成都站完美谢幕(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0:47

  唱作歌王林俊杰刚刚在芜湖参加了2010央视秋晚“芜湖月?中华情”在现场为全球华人送上自己的祝福,紧接着又出现在了广州体育馆,为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I AM”广州站进行热身和彩排。林俊杰与广州有着深厚的渊源,除了与李宇春、莫文蔚和信倾情合唱此次广州亚运歌曲《天涯共此时》以外,林俊杰的母亲祖籍竟然也是广州,相信半个广州人的唱作歌王林俊杰在9月25日当天将会带给自己的家乡父老一场精彩决绝,无与伦比的演唱会。

  而此前林俊杰对于演唱会嘉宾三缄其口,而记者多方打听终于获知香港新晋女歌手邓紫棋也将会出席林俊杰的演唱会,这位女歌手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女新人奖金奖,是该奖项历年来最年轻,以及第一位未成年的得奖者,因为邓紫棋广阔音域,得到不少前辈歌手点名公开赞扬,传媒亦以巨肺女新人作为其称号。此次唱作歌王林俊杰“I AM”巡演广州站上,拥有华语流行乐坛男声最高音的新四大天王之一的林俊杰与巨肺女新人邓紫棋会不会在现场互飙高音、比拼唱功这一疑问就留待25号晚演唱会现场为大家解答。

  在此前林俊杰刚刚结束了自己“I AM”演唱会第三站成都站的演出。据悉这场成都站演唱会可以说是此次巡演已经结束的三场中最为艰难的一场,林俊杰险些与喜爱自己的成都歌迷擦肩而过。演出场地因为之前的演出搭建的舞台在林俊杰的演唱会开始前不到一周的时间才开始拆卸,而留给林俊杰演唱会的舞台搭建时间就只有短短的一两天时间,而除了舞台,硬体的诸多困难外,各方的不利言论和行为都险些让这场演唱会成空,而经过海蝶的不懈努力,多方协调,最后演唱会如期举行。把最完整、最精彩的林俊杰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