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新专辑MV变身音乐剧 女主角启用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6:03

  张振宇新专辑的制作全面展开,歌曲的录制也已经接近,对于全新专辑的MV部分。张振宇经纪公司说,会针对专辑里的作品拍摄不同MV,并且女主角启用新人,现在还在筛选中。之前张振宇推出专辑《中国一家人》MV是打破常规,把所有出现的MV采用情节串连的方法,制作成为一部音乐爱情电影MV,来诠释爱情真谛。

  对于这次2010新专辑音乐剧的制作,是废了很大的周折,从题材的筛选,人物性格的审定,从众多唱片公司的女艺人中寻找合适的女主角,都不是那么的顺利,不同的意见和声音不时的出现,张振宇好友大S也在挑选范围之内,但由于档期时间的问题导致未能合作。

  最终张振宇本人决定启用新人。当记者问到张振宇启用新人会不会冒险时。张振宇表示现在新人备出给她们一个机会,我相信她们会用心拍好我的作品。目前,此新人还在进一步的挑选之中,相信最终入选的MV女主角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并为张振宇的新歌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