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专辑主打歌MV 全国征选女主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2:23

  据悉,歌手张振宇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接近尾声,其中专辑的主打歌曲MV拍摄工作也被提上日程。MV的男主角将由张振宇本人出任,但是MV中女主角一直没有确定,由于故事情节的需要,公司始终未选得适合的演员来出演。后经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选MV的女主角,对女主角的征选要求及参与方式将于近日公布在张振宇经纪公司的官方网站上。

  据了解,歌手张振宇本人也参与了MV剧本的创作。对于首次尝试编剧工作的张振宇来说,“唱歌是为了表达感情,而剧本创作既要表达情感,还要表达歌曲。”

  对于选女主角的事情,张振宇表示,尊重公司的意见,但是内心还是有自己的期待,女主角首先要有符合歌曲的气质,希望找的是一个音乐表演爱好者,而不是一个“花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