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郎朗上海代言 用音乐诠释“时尚”与“古典”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郭人豪
2010年11月04日14:36
朗朗献上肖邦舞曲一首
朗朗献上肖邦舞曲一首

朗朗与郎庭酒店董事长
朗朗与郎庭酒店董事长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11月3日,钢琴王子郎朗现身上海朗廷酒店,现场大秀琴技,并诠释了自己对于“时尚”与“古典”的看法。

  舞台左边摆放的黑色钢琴让整个发布会上始终充满浓浓的艺术气息,在舞台灯光熄灭的瞬间,郎朗悄然登场,一首肖邦圆舞曲拉开了整个发布会的序幕,美妙的旋律,娴熟的技艺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此次作为酒店品牌的“全球品牌代言人”,郎朗也不忘现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最新拍摄的创新平面广告系列照片,除此之外郎朗还意外收获了主办方赠送的一张自己代言的海报宣传画作为纪念。

  谈及音乐艺术,钢琴巨星郎朗无疑最有发言权,对于时尚与古典的关系,郎朗用一句话作为总结—“古典就是永远的时尚”。在郎朗看来,古典艺术追求永远向前,虽然被称为“古典”,但却没有不时尚的时候。而对于自己的造型,郎朗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对于衣着的要求,不仅仅是古典,还要看气质,古典和时尚的结合才是自己最喜欢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