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晒好友合影 上海演唱会神秘嘉宾不神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10:16
庄周孟蝶
孟庭苇与周慧敏的组合“庄周孟蝶”

浪子与玫瑰-王杰大哥
孟庭苇与王杰大哥

老公的偶像-小哥齐秦
老公的偶像-小哥齐秦

新小虎队
新小虎队

  近日,歌手孟庭苇在博客大方晒出了一组跟圈内明星友人的合影,相片记录了孟庭苇出道20年以来不同阶段的状态面貌。从出道前唱民歌便相识的旧友邰正宵、黄品源,到上华唱片时期的同门师姐妹李翊君,香港玉女掌门周慧敏,贵人陈小霞,偶像齐豫,前后同期的歌手王杰、齐秦、姜育恒、游鸿明、伍思凯、潘美辰,还有可爱的新版小虎队,前辈小哥费玉清,导演冯小刚,表演艺术家葛优、王刚,新生代歌手吴克群、郁可唯、夏炎、王心如、黄思婷,更有2004年孟庭苇婚礼上与陈升的合影,台前幕后,悉数曝光。

  另据记者获悉,孟庭苇将在11月11日召开纯真年代上海演唱会大型记者见面会,届时会邀请全国百余家媒体,一同揭晓12月18日在上海大舞台纯真年代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加上这在记者会前夕一系列合影的曝光,不禁令人揣测,所谓的神秘嘉宾是否就在其中。从这些相片的曝光看来,每一个组合都有它的可能性,孟庭苇王杰版的《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还是孟庭苇齐豫版的《梦田》,又或是孟庭苇陈升版的《北京一夜》。然而记者发现,深藏于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孟庭苇与周慧敏的组合“庄周孟蝶”,回望九零年代的乐坛流行文化,除了“四大天王”之外,还曾流行这样一句话“台湾有孟庭苇,香港有周慧敏”,这两位青春永远不老的玉女掌门,若是有朝一日能合体,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可谓万众期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