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太阳马戏团推杰克逊巡演 用3D技术“复活”天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6日11:29
新专辑《迈克尔》封面
新专辑《迈克尔》封面

  备受关注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全新录音室专辑《迈克尔》(MICHAEL),将于12月14日由索尼音乐联合杰克逊的遗产管理委员会共同推出。从下周一开始的一周内,专辑的首支单曲《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将会在杰克逊的官网上限时提供完整歌曲的试听。不过,该专辑的发行曾引起杰克逊家人的强烈不满,其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公开指责这张专辑中至少有5首歌是“假货”。相比新专辑,明年太阳马戏团利用3D技术“复活”杰克逊,并举行世界巡演的消息同样令歌迷兴奋。

  据专辑发行方索尼音乐介绍,这张新专辑是2007年杰克逊在新泽西录制的,直到最近完成了后期工作,歌迷可以很快从杰克逊的官方网站上预购这张新专辑。专辑封面由著名插画家卡迪尔·尼尔森于2009年创作完成。

  然而,关于专辑中的5首歌曲的真伪引起了纷争。据悉,这5首作品是杰克逊在制作人艾迪·卡西欧家中录制的。2007年,杰克逊携子女在卡西欧家中住了4个月,其间录制了这5首歌曲以及《颤栗25周年》(Thriller 25)中收录的混音歌曲。杰克逊家族认为,这几首专辑中的歌曲是由一个声音与杰克逊相似的人演唱的。长子普林斯表示,在卡西欧家中录制歌曲的时候他在楼上,并能够听到录音的过程,但其中没有一首歌与索尼这次发行的专辑中的新歌曲相符合。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也坚信这些歌曲中不是她父亲的声音。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在接受“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采访中表示了对索尼的强烈不满。有所谓的“内线消息”称:“我认为在杰克逊去世后,卡西欧家族在杰克逊录制的部分音轨中加入了他们想要的效果,并将这些素材带给了索尼。迈克尔留下了很多素材,我想他们正在利用这点。”

  不过,对于杰克逊家族的种种指责,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声明,经过声音鉴定专家确认,这些歌曲都是杰克逊本人演唱的。除了专辑发行外,遗产管理委员会日前还与太阳马戏团共同宣布将举行“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巡演将从明年11月从加拿大蒙特利尔开跑。届时,太阳马戏将利用3D和全新技术,令杰克逊“复活”在舞台上,官方同时强调,保证不会有杰克逊模仿者出现,而是让真正的杰克逊登场。早报记者 李懿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