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苦练神秘舞蹈搏出位 称演唱会很有画面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09:57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这,就是爱”2010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璀璨上演,目前张杰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张杰一直处于全封闭排练状态排舞练歌,力求呈现最完美的一面给观众。  

  张杰2010“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紧密结合国际时尚潮流,运用超科技的舞美特效将好莱坞奇幻冒险大片盗梦空间的场景搬上演唱会的舞台,精彩呈现演唱会版盗梦之旅,这将成为乐界史无前例的一大创举。不仅如此,大众更期待张杰用精湛的声线、酷炫的舞蹈驾驭震撼场面。  

  每一次舞台的惊艳亮相,张杰完美的嗓音诠释音乐音符丝丝入心,动感十足的舞蹈更给人以无限惊喜,无论是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时的惟妙惟肖,还是演绎动感十足的酷炫舞蹈,都令观众震撼不已。而此次演唱会巧妙地设计舞蹈,特立独行地推出专属杰式舞步,从崭新的角度彰显张杰的舞台爆发力。对于演唱会,张杰表示,“今年北京演唱会是有史以来最特别的,而且将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演唱会将很有画面感。”  

  张杰2010 “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年末贺岁档重磅推出,想了解张杰更多精彩表现的朋友们赶快拨打400-610-3721或010-64170058,64170068,或登录中国票务在线和大麦网抢定演唱会的席位。华语乐坛最值得倾听的好声音,最值得关注的乐坛盛事,锁定张杰2010北京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