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 高科技打造魔幻特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10:1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这,就是爱”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上演,演唱会门票于今天(10月25日)起正式对外发售。

  继09年璀璨炫目的演唱会之后,2010年张杰演唱会以爱为名,为观众献上一场独特“爱的分享”的视听饕餮盛宴。演唱会在选择曲目上精心挑选,充分发挥张杰得天独厚的嗓音的同时,向观众唱出一个个与其相关的经典情歌,利用张杰的舞台表现力共同追忆幸福过往。不仅如此,张杰的演唱会上更会有重量级神秘好友嘉宾现身,呈现精彩非凡的默契互动。  

  许多旋律在我们耳边掠过,却未曾唤起心中感动,唯有张杰,用最温暖而纯净的声音,直触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2010年11月1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我们一起与张杰共同分享爱,分享幸福。  

  从这一刻起,关注张杰的朋友可以拨打400—610—3721或者010—64170058 64170068;同时也可登陆中国票务在线或大麦网抢购演唱会席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