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LLIPOP F《四度空间》热卖 签唱会破4千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4:36
《四度空间》热卖 LOLLIPOP F签唱会签破4000张
《四度空间》热卖 LOLLIPOP F签唱会签破4000张

LOLLIPOP F 代言效益佳 济州观光处处长送上大型泰迪熊庆祝
LOLLIPOP F 代言效益佳 济州观光处处长送上大型泰迪熊庆祝

LOLLIPOP F为女粉丝派送泰迪熊
LOLLIPOP F为女粉丝派送泰迪熊

LOLLIPOP F吸金能力惊人
LOLLIPOP F吸金能力惊人

  “亚洲舞力天团”LOLLIPOP F的吸金能力果然十分惊人!11月6日才全亚洲同步推出新专辑《四度空间》的他们,在6日高雄与台中2场签唱会上不仅签完超过4000张的新专辑;担任“济州亲善大使”才1个月的他们,更让观光人数比去年同期(10月至11月初)提升了20%增加了2000人!而LOLLIPOP F也拿出在济州岛拍摄的音乐画面与现场近500名粉丝分享,粉丝们看到担任男主角的阿纬和女主角演出嘴对嘴的亲热戏时,全都忘情放声尖叫,团长敖犬开玩笑说:“拍这场吻戏前,我们问这个韩国女生,现实生活里会喜欢我们4个哪一个时,她说都喜欢;不过拍完吻戏再问她,她的答案竟然就变成阿纬啰!”  

  LOLLIPOP F担任“济州亲善大使”后,曾讲过有信心为济州岛在2010年年底前带进1万人次的观光客及2亿元台币的观光收入,所以济州观光局不仅拿出7位数字的代言费用;还从10月开始在台北市多买了60辆公交车的车体广告;更在西门町电影街的武昌诚品外墙一口气买下3个月的外墙广告。原本这个外墙上的3盏探照灯已经坏很久了,但没想到广告挂上去后竟然恢复正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真是个好预兆:新专辑《四度空间》和济州岛的观光行程一定立刻大卖!而济州观光代表处处长Sindy之前也答应LOLLIPOP F,每增加10%观光客人数就会送他们1只大泰迪熊当贺礼,签唱会上她在现场送出2只大泰迪熊给LOLLIPOP F,还帮LOLLIPOP F准备了10组2只一对的小泰迪熊,让敖犬、阿纬、小煜和威廉送给现场幸运的女粉丝们!  

  在与现场媒体与500名粉丝一起看完第2波主打歌曲《最佳男配角》的片段音乐画面后,LOLLIPOP F的团长敖犬说:“相信看完这段比韩剧还动人的音乐爱情故事后,大家一定会想马上飞到济州岛去拍摄场景感受一下恋爱的气氛吧!” 这段音乐画面有90秒,其实就是《最佳男配角》的MV片段,而也是团员阿纬首度正式发表的创作曲,他也因此成为了MV的男主角,并与韩国女主角尚恩,在马场、泰迪熊动物王国、东门市场和五月花良心咖啡馆,上演了一段若有似无的暧昧感情。  

  敖犬除了代表LOLLIPOP F谢谢韩国济州观光局对4位团员的肯定,还表示从亚洲各地寄信到台湾济州岛观光推广办事处索取自助旅游手册的信件也如雪片般飞涌进来,“听说原先印制的1万份已经不够,现在已经准备再加印1万份了!”他还尽责地说:“济州岛是个石头多、风多、女人多的度假盛地,以往多以中年观光客为主,现在有了我们的偶像魅力加持,一定能吸引更多年轻朋友到此一游!我们在这6天5夜里总共参观20个景点,为了拍出最精采的影片和与照片,光是泰迪熊动物王国总共就去了4次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