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再获服饰品牌续约 宣传照展现动感风采(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16:10
魏晨拍摄品牌宣传册
魏晨拍摄品牌宣传册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凭借他良好的个人形象,超高的人气,再次续签某服装品牌的代言,近日魏晨赴广州为该品牌拍摄了一组2011年春夏季服饰宣传照,尽显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  

  自出道以来,魏晨在音乐、影视方面的发展都备受瞩目,连续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电视剧及续集,表演广受好评。今年夏天重磅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遭到歌迷疯抢,全国巡回签唱会更是场场爆满,屡次突破销量神话。专辑宣传期过后,魏晨随即投入忙碌紧张的商演,更化作“空中飞人”,飞奔于全国各大城市。  

  魏晨出道至今,健康时尚的形象深入人心,其独特的潮男装扮更是受到时下年轻潮人的追捧。厂商看中魏晨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再次与其续约,邀请魏晨再次续约旗下,成为2011年品牌时尚代言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