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演唱会盗梦之旅开启 科技营造潮流视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09:59
张杰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张杰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张杰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张杰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重磅出击抢滩岁末黄金档,演唱会突破国际规格,运用超科技舞美特效将好莱坞奇幻冒险大片盗梦空间的场景搬上舞台,精彩呈现盗梦空间四重梦境,用音乐引领大众进入盗梦探险,享受风暴般震撼视听特效。  

  据悉,张杰演唱会舞台设计巧妙地运用新结构主义设想打破了演唱会传统视觉感官,将LED屏幕穿插错落搭建在舞台之中,营造缤纷多彩的魔幻风,更令台下观众眼花缭乱。现代潮流的时尚视觉与几何元素完美融合,透过变幻莫测的画面传递亦真亦假的梦境感受。当音乐响起,张杰置身其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带领大众跟随音符的跳动开启演唱会盗梦旅行的大门。  

  魔幻舞台的概念灵感源于电影,大片的视觉冲击力往往令人难以忘记,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将创新视觉与张杰绝佳的好音乐自然搭配,打造史无前例的一场震撼演唱会。无论是热爱好音乐,还是喜欢好莱坞特效大片,都可拨打400-610-3721或010-64170058,64170068,或登录中国票务在线和大麦网抢定演唱会的席位,聆听华语乐坛的好声音,体验空前绝后的感官触动,11月13日让张杰带你共同进入音乐盗梦之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