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张杰 张宇 - 女人到底想什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09:0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2010年全新专辑《这,就是爱》第二主打歌曲《女人到底想什么》于11月4日全球首播。新专辑启用亚洲卓越娱乐制作班底鼎力呈现史上水准最高的音乐巨制,作为华语乐坛新晋实力天王,张杰新歌《女人到底想什么》特别邀请到久不在乐坛露面的台湾情歌天王张宇与其强强联手,演绎“女人心 海底针”。

  张宇精心打造摇滚曲式 赞叹张杰绝佳声线

  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曲《女人到底想什么》是累积百万唱片销量的台湾实力创作歌手张宇特地为张杰量身打造的一首关于“女人心 海底针”的歌曲。封笔多年久不在乐坛露面的张宇,打破以往惯例力挺张杰,更公开赞叹张杰是“十年来少见的超级声线”!

  《女人到底想什么》开拓性地以硬式摇滚曲式风暴般地侵袭听众的耳朵,张杰大胆地挑战音乐新方式,独具辨识度的嗓音与张宇浑厚特色的嗓音完美融合,展开一段大张和小张对女人,对生活的精彩对话。值得一提的是,在录音时,张宇事先录好自己的部分,作为前辈,他希望张杰一进录音室就知道如何安排歌曲的情绪。在配唱过程中,张宇更是不断地开发张杰的声线,鼓励他做更多的尝试,展现不同的音乐效果,创造出更有趣的音乐。谈到这次合作,张杰坦言,与张宇大哥的合作让自己受益匪浅,张宇不仅和自己分享探讨了很多音乐方面的独到见解,更关键的是,张宇鼓励自己要趁年轻做更多的大胆尝试。

  当乐坛新势力张杰遇到叱咤乐坛多年的张宇,两个处于不同年龄阶段的男人,以摇滚的方式真实地呐喊出长久困扰男人的疑惑——“女人到底想什么”。听过歌的人一致推崇它为当下年轻人KTV最爱,女人到底在想什么?或许一直是男人的恒久话题,当女人用感受来沟通,成了理性绝缘体时,男人该如何自处?该关心?该装傻?还是该回击?但就算每次考验到来时试过不同的方法,可结果往往还是每次都错!想知道女人……到底……想什么……?那就一起听张杰和张宇如何诙谐演绎。

  与此同时,抢滩年末演唱会贺岁档的2010“这,就是爱”张杰北京演唱会全面启动,现在起拨打抢票热线400-610-3721或010-64170058,64170068,或登录中国票务在线和大麦网抢定演唱会的席位。华语乐坛不容错过的好声音,年末不可缺失的精彩演唱会——张杰2010年11月1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

  女人到底想什么

  曲:张宇

  词:李焯雄

  唱:张杰+张宇

  (张杰)

  女人想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明明爱又不是演戏演说

  但女生就爱问那你爱不爱我

  有一秒迟疑就犯下大错

  (张杰)

  折扣抵抗力很弱

  说是为了我

  精打细算没错

  只错在同样的东西早就买过

  花的到头来比省的更多

  告诉我 告诉我

  女人到底想什么

  (合)

  怎么说怎么错

  女人到底想什么

  为什么男人永远都猜错

  你最好不要反驳

  但缄默 有反效果

  喔拜托 小心你的耳朵

  又爱又怕又想讲和

  这就是生活

  赢了她 输还是我

  男人 祝福你我

  (张宇)

  女人要什么 为何阴差阳错

  也许爱就是要小题大做

  当男人以为太露痕迹太做作

  多夸她再怎样也不过火

  (张宇)

  男生都看重结果

  忽略了经过

  对温柔懂得不多

  当男人为生活拼命的往前冲

  别忘了爱她别将她冷落

  用笨拙 装洒脱

  男人你在想什么

  (合)

  怎么做怎么错

  女人到底想什么

  为什么男人永远都猜错

  但爱不就是结合

  将两个 融为一个

  把不同 用体谅慢慢磨合

  怕什么 有她就有我

  握着她的手

  有起落 有对有错 那又如何

  (张杰)

  谁不犯错 (那没什么)

  (张宇)

  开始懂得 (成长更多)

  (合)

  女人教会男人幽默

  女人敲碎男人硬壳

  女人给予男人太多

  (合)

  怎么做怎么错

  女人到底想什么

  为什么男人永远都猜错

  但爱不就是结合

  将两个 融为一个

  把不同 用体谅慢慢磨合

  怕什么 有她就有我

  握着她的手

  对或错 那又如何

  男人 祝福你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