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回家乡蓬安演出 时尚小姐心情大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0:48
郑凡现场演唱
郑凡现场演唱

郑凡现场演唱
郑凡现场演唱

  近日,时尚歌手郑凡回到家乡蓬安参加演出,为庆祝蓬安商会成立献唱放歌,重归故里的“时尚小姐”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心情大靓状态尤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凡透露将在年底发行一张全新专辑。谈到家乡四川地区的震后重建时,郑凡表示与家乡人民同在,响应政府号召,为四川出力。

  郑凡坦言自己每次都很喜欢在四川演出,在故乡演出非常放松,总能通过与歌迷的互动找到最简单的快乐。 作为土生土长的川妹子,她一直心系家乡。在演出现场,郑凡更是希望用歌声为家乡同胞送去积极的信念和决心,也赢得了现场数千名观众的支持。郑凡还表示,自己虽有计划在家乡举办专场演唱会,但这一愿望至今还没实现,她觉着很遗憾,并希望能早点在家乡的舞台上为喜欢自己的歌迷献唱。

  刚刚签约新东家百人文化的郑凡通告不断,她透露年底她将全力出发,会有新动作,这是她在歌唱领域中的不一样的尝试,目前新专辑曲目已经开始录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