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孙楠“楠征北战” 空袭无锡完美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2:16
黄征担任吉他手
黄征担任吉他手

黄征 孙楠
黄征 孙楠

黄征与孙楠激情献唱
黄征与孙楠激情献唱

  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应邀出席好友孙楠无锡演唱会担任嘉宾,此次孙楠演唱会在无锡市体育馆盛大开唱。作为孙楠唯一获邀的男嘉宾,身为孙楠好友的黄征一登台亮相,就引发现场歌迷的大声欢呼,而且现场与孙楠组建 “楠征北战”乐队为观众带来一场完美试听盛宴。

  黄征作为圈里著名的唱作艺人,才艺全面风格独树一帜,当晚演唱会期间,黄征出任“吉他手”与“鼓手”孙楠默契搭档,激情献唱,一连献唱数首经典歌曲。满场的观众也为两人的精彩演绎为之振奋,台下高潮连连不断。唱到激情处,两人竟然手拉手,让台下观众尖叫不止,两人开玩笑说:“他们的‘楠征北战’乐队,终极对抗目标就是同为他们好兄弟的‘羽泉’”

  据悉,黄征的本人的新专辑近期也将与大家见面,而孙楠也对好兄弟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