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源喜获金号奖 最受欢迎男歌手试水新京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郭人豪
2010年11月10日13:57
郑源和小狐狸
郑源和小狐狸

郑源和储兰兰联袂献唱《寒江雪》
郑源和储兰兰联袂献唱《寒江雪》

潘长江代女儿领奖
潘长江代女儿领奖

  11月8日晚,“金号2010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推介展评活动”颁奖典礼在浙江余姚拉开序幕,各路歌手齐聚一堂,而当晚耀眼的明星则当属喜获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情歌王子”郑源。

  颁奖典礼上各路艺人纷纷上台大秀才艺,颁奖嘉宾潘长江、著名作词家严肃的出场也给整个晚会增色不少。歌手郑源除了在现场为观众献上了《一万个理由》、和力作《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之外,还与素有“新京剧”创始人之称的青年戏曲演员储兰兰联袂献唱了一曲《寒江雪》,独特的风格,耳目一新的旋律震撼全场,赢得了歌迷们的心。据悉该曲是郑源最新创作并别出心裁的首次将流行音乐和戏剧相融合而创作的,京剧与流行乐的融合也给观众带来一份全新的体验。

  近期春晚的人选成为众多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此次《寒江雪》的成功证明了郑源在创作与歌唱上的实力,也让歌迷们对郑源是否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增添了一份期待。在接受采访时,郑源笑言,“做音乐是为自己喜欢的音乐去努力,《寒江雪》作为一首凄美的爱情歌曲不大适合做春晚吧”但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上春晚的信心,“如果适合当然可以”同时也呼吁歌迷能够一如既往支持自己。此外,作为戏迷的郑源透露说这首《寒江雪》将会收录到自己的新专辑,并在今后尝试更多的新京剧供大家欣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