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张志林 - 林的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6:47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Love
02
迷路
03
好好朋友
04
一个人的婚礼
05
拼图
06
两小无猜
07 情愿
 

  ★首播主打《LOVE》【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抢占华语约乐坛第一好声音】

  每个人爱的开始总是最温馨的回忆。“你的小甜蜜,是我醒后的巴黎”,甜蜜短信诉说爱的开始,张志林启发你爱的神经,快加入到他的队伍,用同样的模式说出你爱情甜蜜的开始,牢记那份忐忑与期盼,体会那份“偷偷的关心和溺爱的吸引力。”歌曲集合张学友的磁性、刘德华的深情、方大同的飘逸、林宥嘉的忧郁,巧妙融合亚洲乐坛用最具魔力的情歌元素,创作出爱刚开始的心情,用最不可思议的方式展现爱的力量,听到你心跳加速的频率。

  ★跨界当导演,指导《好好朋友》MV,开创内地男歌手先河

  词曲、制作人全才歌手早已泛滥,张志林不仅携手台湾顶尖音乐人李庭匡亲力演绎,用顶级吉他手振动你的心弦,更突破跨界,亲自执导专辑所有MV,更完整的诠释了他的音乐作品,张志林一不小心成为内地首位担任词曲,制作人及MV导演的男歌手。

  《好好朋友》MV成为其处女作,由林腾艺人梦洁和《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帕米拉-馨子担当主角,共同演绎柔美凄惨故事.。

  ★张志林-林腾音乐品牌推新作

  昔日“情歌王子”三年沉寂,转战幕后的他当起了选秀新人们的音乐老师,指导《中国达人秀》《全家都来赛》《好男》《天使》选手,收获“音乐达人”美誉。全新之作不仅再现昔日音乐才华,将三年来世界采风之作清盘托出,用心追逐最初的音乐梦想。作为林腾文化音乐总监,不断有好音乐是张志林唯一追求,提高音乐品质,林腾音乐品牌不断有新的作品,新的地点

  01-LoVe

  原来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站在戚戚的角落里 远远望着你。

  原来爱情可以那么纯粹,

  躲在绵绵的时间里,静静守着你。

  燃烧夏日,温暖冬季。作为专辑主打,《LV》虽曲风轻甜,却足以爱到炙热。不经意的小情绪,满满当当的小甜蜜,这些都是我爱你的证据。

  你让我坐立难安,我为你望眼欲穿。

  L.O.V.E,say you love me.

  02-迷路

  威尼斯有多少条岔路,越过哪座桥能够让我遇见你?

  贡多拉有多少种色彩,挑选哪一艘,可以载我驶向你?

  我在你的水域里迷了路,回忆是忘了拆除的路标 ,浪漫却已经落幕。

  创作于水城威尼斯的独唱情歌《迷路》,像一首流动的叙事诗。当幸福成了无迹可寻的过往,当相片沦为褪了色的回忆载体,你和我就这样,迷航在爱情的海里,终究不能再相遇。

  03-好好朋友

  两个惺惺相惜的都市男女,一段难以描述无人诉诸的情感;一些小情绪,一点小甜蜜;他们像兄弟,像闺蜜,也像触不到的恋人,比情侣更亲昵,比爱人更亲密。 比友情多一点,比爱情少一些,相爱的人彼此期待,不爱的人相互备胎。《好好朋友》所呈现的,即是如此这般游离态的情感,用“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对这样的情愫做了最完美的诠释。

  04-一个人的婚礼

  这是场一个人的婚礼。

  我愿意用回声回应我自己。

  站在教堂里幻想披着婚纱的你,义无反顾地让过去附着记忆体

  这是一曲用自由换来落寞的假想戏剧,地点选在幸福甜蜜的教堂里,上演的却是痛彻心扉的独角戏。所有的无能为力,所有的无法寻迹,所有动人的过往、难忘的曾经、回不去的回忆,都包含在张志林此番最为深情的演绎里。

  05-拼图

  爱是一张地图,努力去拼凑,就会找出幸福

  《拼图》是一场关于距离,关乎时间的追逐。我和你之间,画有一张地图,因为终点的标识是你,路途再遥远,都不会觉得辛苦。所有简单纯粹的爱情,都会拼出完美的幸福。

  06-两小无猜

  郎骑竹马来

  绕床弄青梅

  同居长干里

  两小无嫌猜

  整首歌暗含了古诗《长干行》的缘起和经由,古早风味的词曲,混搭着动感十足的旋律,仿佛游走在季节的更替,穿梭于朝代的变迁,徘徊在沧海桑田和最美的瞬间。或许待到八月蝴蝶黄,我和你的故事,还会未完待续。

  07-情愿

  开始是我一厢情愿,害怕看不到你,再也听不到你的消息;

  后来是我心甘情愿,害怕再见到你,突然听到了你的消息。

  《情愿》 是首简单的小情歌,诉说的是细微的感情和不甘愿的甘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