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志林忙碌宣传新专辑 不忘力挺旗下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15:52
张志林

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现场 张志林
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现场 张志林

上海榜样 张志林
上海榜样 张志林

  沪上知名音乐制作人张志林近日带着最新专辑《林的歌》通告忙不停,穿梭各大电台和电视综艺节目为自己新专辑《林的歌》做宣传。

  最新专辑《林的歌》用张志林自己的话说,是一张很自然、没有任何做作的感情宣泄的作品,“这张专辑的特点是追求回归音乐本身 ,用说话的方式诠释“张式”爱情故事。节目现场,张志林还用吉他弹唱了专辑主打歌《LOVE》,诠释了他理想中的自然音乐感觉。

  在节目中,张志林不忘角色转换力挺旗下艺人向鼎、梦洁、秦炎仕;张志林说艺人复出之路有千万条,与那些借绯闻制造新闻点的艺人相比,他更愿意为艺人选择了一条低调、理性,同时也是最适合他们的道路发展下去。近期,他们的新单曲也进入了最后录制阶段,很快将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