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巍崔健首度携手 圣诞夜温暖释放(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丰彦文
2010年11月10日09:58

  许巍和崔健这两位内地重量级音乐人将在12月24日的世博演艺中心首度携手,而这场以两人名字命名的“许久不健”演唱会不仅填补了崔健缺席“怒放”演唱会的遗憾,也是内地强强联手演出的新尝试。

  两代音乐教父强强联手

  作为打造内地精品演唱会的一次尝试,“许久未健”不仅是许巍和崔健名字的简单组合,而是对于内地强强联手的演唱会“许久未见”的一种呼唤。据主办方原先生透露,许巍和崔健在此次演唱会上将有望合作一曲,曲目目前还在商讨中,极有可能翻唱国外摇滚大师的经典之作。

  作为华语乐坛的新一代精神领袖,去年许巍上海演唱会座无虚席,几乎唱到爆棚。而崔健和他的乐队成员近年来足迹遍及大江南北直至世界各地,演出场次达千余场之多。他的个唱也已成为中国演出市场上常演不衰的经典保留节目。与此同时,崔健还创造了大量超越以往歌曲风格的全新音乐作品,他的每张新专辑都成为引导国内摇滚音乐的走向。

  在此之前的“怒放”演唱会许巍如约而至,崔健却无奈缺席,更让歌迷对“许久未健”演唱会充满期待。演唱会曲目方面,主办方表示,许巍和崔健都将毫无保留地献上自己的经典歌曲,让歌迷们尽享摇滚饕餮之夜,感受这对摇滚“黄金搭档”在世博演艺中心碰撞出的火花。

  亲民票价释放圣诞温暖

  此次圣诞档的“许久未健”演唱会主打“温馨”牌,以“释放”为主题,期许歌迷们能够在演唱会中尽情释放,度过一个温暖的圣诞夜。许巍和崔健也呼吁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歌迷们能够在这场年底的演唱会中放声歌唱,随摇滚一同释放这一年来的种种压力,更鼓励很多恋爱中或者暗恋中的人赶紧借着这个浪漫的日子大声表白,让这个圣诞摇滚之夜变成人生中值得纪念的一晚。

  尽管“许久未健”恰逢圣诞档,又在世博演艺中心演出,主打温馨牌的这场演出还是推出了280-1280元的亲民票价,也是回馈歌迷的一份礼物。此外,主办方还将推出情侣套票,为圣诞夜添上更温馨的一笔。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