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郭德纲再次联手 《到底是谁》现场惨失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1日10:43



  距离上一次录制天津卫视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日前,何洁再次做客郭德纲主持的另外一档王牌栏目:《到底是谁》。并在现场演绎了新专辑里的歌曲《奇幻夜》。但是在节目环节中,何洁却被充满惊险的宠物箱吓出了眼泪。  

  经历了上一次愉快的访谈节目,同样爱逗趣的郭德纲老师与何洁俨然已经成为一对莫逆好友,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开朗活泼的何洁差一点就反客为主,要抢占了郭老师的主持人席位。而在节目现场,郭老师也亲切地称呼何洁为何大宝和“二舅”,并问候何洁的两只宝贝猫咪“巧克力”与“拉拉”。何洁在现场所表现出的活泼开朗与可爱健谈的性格,更是被导演组交口称赞,直说“这个姑娘够爽气”。  

  在《到底是谁》节目中,何洁还首次挑战了“重口味混合饮料” 和“恐怖箱”。尤其是在“恐怖箱”环节里,何洁无奈地被蒙上囧囧眼罩,战战兢兢地将手伸入恐怖箱,进行“罚摸”,其结果是当场就被吓得流出眼泪,甚至需要紧急补妆。这真的是让人非常好奇,到底何洁是被什么吓得花容失色呢?而继上次的默契合作之后,何洁再一次与郭德纲老师的合作,又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呢?敬请大家期待辽宁卫视郭德纲所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到底是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