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胖林育群不信公司冷落王力宏 坦言压力大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12日10:59
小胖不相信公司偏心自己而冷落王力宏
小胖不相信公司偏心自己而冷落王力宏

  【hi好酷 新闻】2010年11月12日讯 林育群(小胖)昨日於尖沙嘴某唱片店举行见面会,却迟了半小时才现身,到场後即大叫不好意思。对於有指唱片公司投放在他身上的资源与王力宏的不相伯仲?他坦言感压力,但会视之为成长的动力,令自己更进步。小胖非常感动公司对自己的栽培,但不相信公司只顾力捧自己而忽略王力宏的传闻。

  他说:“王力宏是一位非常厉害的歌手,公司不可能为了我而这样子。我没听过这个传言。王力宏的唱片也卖得好好,我会视他为我加油的目标!”小胖透露想举行个人演唱会,场地愈大愈好。至於先到那个地方开骚,他表示会视乎那地方的歌迷反应较好才决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