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上海歌会撞上怒放 自信接受人气考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11:04
疯狂拍照
现场粉丝疯狂拍照

现场表演
MIC男团现场表演

与主持人沟通
MIC男团与主持人沟通

  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团体MIC男团近日移动歌会的巡演来到了上海站,歌友会演出当天与“怒放”等两场演唱会撞期,但是MIC男团依然自信接受人气的检验。上海师大的东都礼堂,座无虚席,更有从浙江,杭州等地专门赶到上海的粉丝们,在下午彩排的时候已经出现在现场,主动帮忙场地工作人员共同装饰舞台。

  演出现场,MIC男团除了一口气演唱了五首新歌之外,更是有精彩的合声展示和舞段表演,当然必不可少还有个人SHOW TIME,健次的拉丁舞,小鑫的海豚音,约翰的英文歌表演,尧尧的RAP,王浩的POPING。每个人精彩的才艺都让主持人赞不绝口,现场直接夸赞MIC一亮相让其他团体表示压力很大。

  演出间隙的游戏环节,也是爆笑连连,队长王浩还被主持人调侃,原来最爱脚踏两只船。当晚歌迷们的情绪也异常高涨,在台下不停大呼MIC口号。演出结束后纷纷等待在休息室出口,非常贴心的准备了很多小礼物送给五个男孩,更有粉丝DIY了有MIC男团LOGO的项链,非常特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